Advertising signs
Service HotlineTel : 2907-8886
6511-0055
Mon – Sun 8AM - 11PM
Email:info@meshk.com.hk

燈箱

燈箱招牌大比較

燈箱招牌有分LED招牌,光管招牌,霓虹燈招牌,
霓虹燈招牌是比較舊式的做法。
優點:有復古感覺,比較合適懷舊餐館,當鋪。
缺點:電費損耗比較高,防水性能較低,而且壽命較短,維修費亦相對較高,是上世紀的產物。

光管招牌多數用於燈箱,banner招牌,膠片燈箱,帆布招牌。
優點:招牌製作成本較低,而日後維修需購買光管亦較為容易。
缺點:防水性能較低,光管容易損壞,電費損耗較高,顏色選擇較少。

LED燈箱招牌是近代的新產品,LED產品包括:發光字招牌,LED燈箱,超薄燈箱,帆布燈箱,軟膜燈箱。
優點:電費損耗低,顏色有多種選擇,壽命較高,招牌透光度高,尺寸迷你,燈箱製作及招牌製作款式限制低。
缺點:招牌製作時需要加裝變壓器。

燈箱的做法

燈箱的做法分為很多種,有banner招牌,膠片燈箱,帆布招牌,以膠片燈箱為例,MES招牌公司會采用鋁合金支架,進口亞加力膠制作燈箱,務求令燈箱招牌的質素打到最高的水準。

燈箱招牌參考照片

燈箱發展歷史

廣告燈箱,大家應該都熟悉,但是對於它的發展史,你又知幾多?
【燈箱歷史】現代燈箱的出現發生在這十幾年之間,燈箱的雛形是燈籠,始於東漢末年,相傳劉秀為慶賀一統天下,在宮廷大擺筵席,宮燈在此產生。後來,古代商家為了在夜間招攬顧客,紛紛制作燈箱廣告牌作招徠,在燈箱裡面點燃蠟燭,掛在商鋪大門上,後來逐漸發展成有底座、圖案,形式多樣的燈箱招牌。

帆布燈箱招牌有幾多種?

帆布招牌五花八門,大致種類有:LED帆布燈箱,軟膜燈箱,帆布招牌,伸出式帆布燈箱,橫額燈箱招牌,雙面帆布燈箱等等。是大多數戶外招牌的首選物料。


img

img